保佑我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23期 標題:保佑我 發行日期:2006-05-11 保佑我    演唱:張智成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我住在永慶房屋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菸一些老音樂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那一年那太值得關鍵字行銷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在有生之年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長灘島難過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保佑我」(最近腦海裡,重複播放這首歌。)我聽見法國女人沿著海岸線的左邊走來又從右邊遠去然後是一陣清脆的鳥叫聲那是一個陰雨天我和室內裝潢你待在屋子裡把塵囂關在外面你坐在靠近窗戶那邊我坐在靠近門扇那邊當我面對電腦的時候你可以看見我的背影當我面對文件的時候你可以看見我的左臉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關鍵字排名離我心裡對你偷偷愛戀我聽見夏天的海浪聲你知道雨天的海邊嗎因為屋子靠海很近不知道是水還是雨拍打在窗子上看著那樣的窗子心裡也跟著涼了起來還要一個人面對空蕩長灘島蕩的屋子和你離開的時候忘了關的音樂我聽見法國女人沿著海岸線的左邊走來又從右邊遠去你知道夏天的海浪聲嗎那是一種想念「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你的臉 保佑我永慶房屋 在有生之年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23期 標題:保佑我 發行日期:酒店兼職2006-05-11---------------------------------------------------------------------------------------------------------------------------------------------個人信貸----------------------------------------- (你的心裡,有偷偷想要保護的人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77uspy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