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2月29日消息 臺中市長胡志強、台當局“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及貸款“立委”紀國棟,28日參加機場醫療服務中心揭牌時互動頻繁,備受關註的胡志強除大方要紀國棟加油,並強調他是否爭取連任,將於明年2月公佈。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清泉崗機場醫療服務中心28日舉行揭牌儀式,胡志強、蕭家淇及紀國棟皆出席,三人坐在建築設計前排,不時交頭接耳,互動頻繁。由於三人都是下屆臺中市長的熱門人選,胡志強上臺時還大方說,“市長候選人紀國棟加油”,“這些(指揭牌致詞)以後可能你做”,幽默致詞,令現場充滿笑聲。
  會後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臺中市長爭取連任,胡志強重申明年2商務中心月會宣佈,並表示“我當然要思考,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總希望國民黨能夠繼續執政,有一個理念很相近的人,帶領這個團隊,如果找不到別人,我當然只好出來爭取,但是如果有更好的人,我可以讓步”。(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原標題:胡志強:臺中市長若有更好人選 我可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77uspy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